cassette

冷(万银/亲情向)

        初冬时节,天气一天比一天冷,男人只有把自己尚且稚嫩的小儿子裹成粽子才敢带他出门。

        被羽绒服裹的严严实实的银发小男孩转着一双灵动的蜜糖色眼睛,好奇地东张西望,还没完没了地向各个方向蹦蹦跳跳,高大的父亲怕他摔着,又不忍责备他,只能尽力攥住儿子的小手,迈着碎步跟在一旁。

       “爸爸! 那些白白的是什么?”Peter趁男人一个不留神,跌跌撞撞地跑向一棵叶子全掉光了的树,伸手触摸树干上的一层白霜。

       “嘶——好凉——”在摸到那些冰霜后,Peter赶紧收回被冰的发红的小手,抬头看高大的父亲。

        追过来的Erik一边握住Peter的双手暖着,一边习以为常地答道:“是啊,这是结了霜,当然凉了。”

       “那,爸爸,大树把叶子都铺在地上,他自己就没有衣服穿了,大树不会感觉冷吗?”

       Erik听到这样童稚的问题,不由得忍俊不禁,用宽厚的大手揉了揉那一头银发,笑着回答道:“或许会吧,不过大树是把自己的叶子都给了土地下面的种子呢,等到来年春天,大树周围就会长出许多小树苗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男人话音未落,又是一阵凛冽的寒风袭来,像锋利的匕首般割地人脸颊生疼,男孩冻的直哆嗦,开始不住地咳嗽起来。Erik吓了一跳,赶紧脱下自己的大衣披在儿子身上,然后抱起他匆匆向家的方向走去。

       “哎,爸爸,”土地里一枚小小的种子费力地戳了戳身边大树健壮的树根,“刚才那个小男孩的话您听到没?您把叶子都铺给了我,自己真的不冷吗?”

        大树望着男人衣着单薄的背影,笑着反问道:“你觉得那个男人会不会冷呢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
哈哈哈一看到题目都以为这是一篇虐文是不是!!!
没想到这是一篇甜文对不对?!
惊不惊喜?意不意外?!?!
虽然我的文笔渣到三观崩塌,脑洞开花
哈哈哈韩寒会画画后悔画韩红韩红和韩寒嘿嘿嘿韩寒喊韩红坏坏(请耐心地逐字看完这句话)

买个泥头:“上面这个人类已经疯了,大家注意离她远点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咳咳,话说回来,有没有哪位小天使知道在lof里发文字怎么穿插图片?还是选了发文字就只能都是文字?求告知啊亲爱的们😊

以及……这篇文章不足之处巨多……刚才写的时候还热火朝天的…写完了却在犹豫要不要删掉……欢迎捉虫😅

评论(9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